回服務資訊公告

SAS實戰講堂教育訓練兩場

2017-03-22• 網路服務

訓練對象: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

教職員工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各3小時

第一場SAS Enterprise Miner課程大綱:
財務資料一大堆,該如何快速整理、分析得到想要的資訊?SAS EG透過直覺的拖拉點選及流程圖概念,進行資料整理,接著篩選資料、製作與合併報表、繪圖等....快速完成分析!

第二場SAS Text Miner課程大綱:
每天收集大量的文字資訊,其中包含多種語言與方言,例如電子郵件、網頁文件、部落格、Twitter 文章、研究、競爭情報等。沒有人有時間可以詳閱,更別說將內容分類成共同的主題,或是從中找出重要資訊。但SAS TM 將帶給你全新的思維方式!

教育訓練課程內容:
13:30-14:00 探勘介紹
14:00-16:00 實機操作 - 撈出重要資訊
16:00-16:30 Q & A

教育訓練時間、地點:
第一場 2017年4月20日13:30 起 16:30時止,共計 3 小時 文開樓LE404B電腦教室 SAS Enterprise Miner,名額30人
第二場 2017年6月21日13:30 起 16:30時止,共計 3 小時 文開樓LE404B電腦教室 SAS Text Miner,名額30人

報名時間:2017/3/27 9:00 至 該場次教育訓練前一小時或額滿之時

報名網址:資訊中心首頁 -> 申請及表單 -> 資訊中心教育訓練報名 ( http://edu.cc.fju.edu.tw/main_control/04/ )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