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4年5月20、21日學生郵件主機(Email Server)停機公告

2015-05-11• 網路服務

主旨:預計於104年5月20日10:00起至5月21日10:00止,進行系統版本升級,屆時郵件主機將停止所有服務(包含POP3、SMTP、WEB)。

說明:
一、因學生郵件主機所使用之mail2000郵件系統為V4.5 EDU.版本,目前維護廠商將不再對此版本更新漏洞,可能衍生安全上的問題,所以進行升級至V6.0EDU版本。

二、預計作業時間於104年5月20日10:00起至5月21日10:00止。

三、升級後,使用者介面有些許不同,但主要mail功能仍維持不變。

四、此段作業期間主機上的所有使用者將無法收發信件,使用者請預做準備,將欲發送信件於停機前先行寄出。

五、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郵件主機登入首頁http://mail.fju.edu.tw

六、如提早完成將提前恢復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