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訊中心教學組105-1儲備工讀生招募

2016-11-04• 工讀生訊息

資訊中心教學組即將啟動儲備工讀生招募作業;並預定於
11/16及11/30  13:30 ~ 15:30週三於 聖言樓SF337 電腦教室開辦兩場招募。
可任擇一場參加,但請儘可能參加第一場(怕大家擠在最後一場);
但請勿遲到因會先做說明,然後 工作性質能力調查(請帶筆以便書寫)
隨後面談(依交卷次序,面談完即可離開)。

此為重要時程,請務必參加;其它時程請見附件檔。
 
本次儲備招募不克前來者請來信通知,機會將保留到下次招募活動(但須保持 可工讀時段表 有填寫狀態)。
如果不希望以後再收到此資訊者,可以回信告知,我們會將貴資料從資料庫中移除。
而於上次招募時,因實習時程無法配合而保留儲備資格者;請於上教育訓練前(12/5)上教學組網站登錄可工讀時段表及來信告知恢復資格,並再重新上課及實習一次。
 
請大家務必要來參加,謝謝。
 
重要備註:
1.          此為儲備招募並非立即上班及保證排班。
2.          已報名者請立即上報名系統確認有填寫「可工讀時段表」,若空白者將無法錄取;
且此後的相關信息通知亦將只針對有填「可工讀時段表」者。
(教學組網站http://edu.cc.fju.edu.tw/→徵求助學生→修改報名資料 或
資訊中心http://www.cc.fju.edu.tw/→申請及表單→徵求助學生→修改報名資料)
3.          早上、下午、晚上之連續4小時的時段數,登記數小於3者,錄取機會將會較低。
即將離校的畢業生,如無相關業務經驗者,錄取機會將會較低;若已確定延畢者請明確註明。
4.          報名之基本資料中的「其他描述」請盡量提供個人相關資訊(不要空白)。
5.          相關時程請參見附件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