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訊安全提醒 - 請防範釣魚信件,收集個人帳號、密碼

2017-02-15• 網路服務

說明:
一、目前網路詐騙收集民眾個人資料,手段與花樣繁多,敬請同仁們謹慎判斷。

二、透過釣魚信件是常見手法之一,以下就是最近收到的信件,請勿理會。


== 以下為本校同仁信箱最近接獲釣魚信件案例之一 ==


Dear 000000@mail.fju.edu.tw,

Access to your fju.edu.tw webmail account is about to expire, please renew.

www.fju.edu.tw/inbox/password/renew


Best Regards,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 以上內容所連結之網頁,目的在詐騙使用者帳號、密碼 ========


三、校內單位正式活動皆會有業務單位、承辦人、分機等明確資訊,若有
疑慮,請以電話詢問確認信件內容。

四、如已經連結至該網頁輸入帳號、密碼的教職員生,請立即連至本校單一帳號(LDAP)
啟動網頁 http://whoami.fju.edu.tw 進行 "變更密碼" ,以維護帳號、密碼的安全。

資訊中心 敬啟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