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訊中心教學組招募 106-1 工讀生

2017-09-05• 工讀生訊息

諸位教學組的工讀生﹑儲備工讀生 及 新應徵者 大家好:
 
        已於8/16清空工讀系統上之個人可工讀時段表,
請大家於9/7週四16:00前上教學組網站完成登錄可工讀時段表;
會據此先排班(最晚於9/11週一 夜間公佈),各位若有異動請MAIL通知再調整。
 
因學校規定需於開學前7天送出工讀生的提聘申請。
故可能排到班者都將先提聘(最晚於9/12週二送出),系統會主動發出MAIL通知要求 已提聘者 進系統做確認(目前只能使用CHORME 連線)。
請各位儘快於9/13週三確認過後(特別是 健保 及 勞退自提這兩項,有需求者請點選;尚須上傳 郵局存摺 及 身份證 圖檔),
系統轉回給我後再送 人事室 續辦。
 
屆時若已提聘而未排到班者,將再請各位配合辦理退保。
請參考附件檔- 勞健保提報管理系統~使用說明。
 
未排過班者,請由
教學組網站 http://edu.cc.fju.edu.tw/→ 徵求助學生 → 修改報名資料 或
資訊中心 http://www.cc.fju.edu.tw/→ 申請及表單 → 徵求助學生 → 修改報名資料
本組會主動儘早聯絡本學期 已提聘 及 已排班者,在此次未排到班者皆列為之後陸續候補的名單。
 
    已排班者需於開學前一工作天(9/15(五)13:30PM)至學校聖言樓SF340參加職前講習(含新手報到),未到者以棄權論。
老工讀生亦要求參加,請初次上班的新手務必於到班日前再前往排班教室瞭解環境,特別是SF339﹑LE401﹑ES400 首班需至聖言樓SF406領鑰匙開教室。
 
另請 新應徵者 請注意,本組將於期中考後招募儲備工讀生,屆時請務必來參加。
又如目前儲備人員不足排班時,亦有可能會直接錄用 新應徵者;故請務必填妥可工讀時段表。
因或許有些人會沒收信,故此信息請大家互相通知;謝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