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訊中心教學組107-1學期工讀生排班名單

2018-09-03• 工讀生訊息

資訊中心教學組107-1學期工讀生排班名單如下:
 
1. 江世平   2. 鄭翔仁   3. 胡維銘  
4. 蔡雅蕾   5. 張宏宇   6. 蔡峻宇  
7. 葉秉原   8. 簡嘉慶   9. 盧柏安  
10. 李敬軒   11. 彭璽元   12. 陳復均  
13. 黃柏聞   14. 莊凱智   15. 吳宗政  
16. 陳俊廷   17. 黃稚翔   18. 莊耀文  
19. 陳與胤   20. 林澄安   21. 黃暄盛
共計21名
 
請注意:
1. 可利用LDAP帳號密碼 由 教學組網站 http://edu.cc.fju.edu.tw/ → 本組專屬 項下登入,
並於 工讀系統 → 個人排班及簽到退記錄 → 排班簡表 中看到自己的排班。
請大家檢查各自班表有無錯誤 及 每日排班不得超過8H,此班表於加退選確定之前尚會有增班及減班的現象。
新進人員請先熟悉工讀系統內的相關資訊及操作,特別是 作業程序及表格 中的 門禁工讀生值勤圖示﹑電腦教室位置設備簡介。
2. 請使用CHORME 上輔仁大學勞健保提報管理系統 http://insurance.fju.edu.tw/hrm/login.html
察看有無問題及確認,系統內定 未加 健保 及 勞退自提,有需求者請自行勾選。
提醒:一定要確認及按〈送出〉鍵,並晚於 9/4(二)12:00PM前送出。
3. 請於9/7(五)1:30PM至學校聖言樓SF340參加職前講習(含新手報到),未到者以棄權論;老工讀生亦要求參加。
請初次上班的新手務必於到班日前再前往排班教室瞭解環境,特別是SF339﹑LE401﹑ES400 首班需至聖言樓SF406領鑰匙開教室。
4. 請再檢查 個人資料是否正確!(電話號碼請務必依照規定格式填寫)並填入 發放薪資必要資料(校方規定一律郵局入帳)。
缺照片或並非脫帽正面人頭照者請上系統更換照片。
謝謝。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