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訊中心網資組111-2學期工讀生排班名單

2023-02-09• 工讀生訊息

資訊中心網資組111-2學期工讀生排班名單如下:
 
1. 李○銘              2. 陳○璇             3. 許○晴      
4. 李○龍              5. 王○劭             6. 鄭○云      
7. 王○安              8. 林○亞             9. 蔡○宏      
10. 江○亦           11. 盧○安           12. 徐○裕    
13. 陳○岳           14. 黃○嘉           15. 陳○為    
16. 洪○綺           17. 古○霖           18. 陳○廷    
19. 許○綺           20. 陳○文           21. 姚○軒
共計21名
 
請注意:

  1. 可利用LDAP帳號密碼 由 網資組網站 http://edu.cc.fju.edu.tw/ → 本組專屬 項下登入,
    並於 工讀系統 → 個人排班及簽到退記錄(日期請切到 開學日 以後)→ 排班簡表 中看到自己的排班。
    請大家檢查各自班表有無錯誤 及 每日排班不得超過8H每週不能超過5天,此班表於加退選確定之前尚會有增班及減班的現象。
    新進人員請先回信是否到職?(請署名-正式全名)若確定到職請先熟悉網站內 工讀系統 的相關資訊及操作,特別是 作業程序及表格中的門禁工讀生值勤圖示」﹑「電腦教室位置設備簡介」這兩份文件  及 多份 教育訓練-影片
  2. 目前尚有時段缺人(實際執行班表→缺人班表),可接班者請來電(2905-2948)或回信告知;若有新人可接班亦請來信推薦(先上系統登錄,不經過儲備流程)。
  3. 請於接獲系統通知信後,使用CHORME 上輔仁大學勞健保提報管理系統 http://insurance.fju.edu.tw/Admin/Login
    察看有無問題及確認,新進人員系統內定 未加 健保 及 勞退自提,有需求者請自行勾選。
    提醒:一定要確認及按〈送出〉鍵,最晚需於 2/14(二)08:00AM前送出跑提聘流程。
  4. 請於2/17(五)1:30PM至學校聖言樓SF340參加職前講習(含新手報到及各工作場域現場說明),未到者以棄權論;老工讀生亦要求參加。
    請初次上班的新手務必於到班日前再前往排班教室瞭解環境,特別是SF340-1﹑LE404﹑ES400 首班需至聖言樓SF416領鑰匙開教室者。
    承辦人Line ID為pclin2948,請立即加入並告知你正式全名(會再邀入 網資組工讀群),全員皆需加入使用。
    Line 請用於本組公務,且規章制度依然照舊;規定需上系統登錄的事務,請勿用Line告知,個人問題請勿於 群體 中傳送。
    請使用純文字,勿用貼圖。
  5. 請再檢查 個人資料是否正確!(電話號碼請務必依照規定格式填寫)並於2/23之前填入發放薪資必要資料(校方規定一律郵局入帳,並於每月1日送出申請,20日入帳)
    缺照片或並非脫帽正面人頭照者請上系統更換照片。
  6. 因員額已滿,未排到班的儲備人員納入下次安排,敬請見諒。
 
謝謝。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