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4-1 資訊中心教學組 工讀訊息通知 - 請重填 可工讀時段表

2015-09-02• 工讀生訊息

諸位教學組的工讀生﹑儲備工讀生 及 新應徵者 大家好:
 
          因已清空工讀系統上之個人可工讀時段表,
請大家於網路選課時上教學組網站再次登錄可工讀時段表。
 
未排過班者,請由
教學組網站 http://edu.cc.fju.edu.tw/ → 徵求助學生 → 修改報名資料 或
資訊中心 http://www.cc.fju.edu.tw/ → 申請及表單 → 徵求助學生 → 修改報名資料
請於9/9(三)中午以前填妥,本組將於9/7(一)起陸續排班,請大家儘早填妥以利排班作業能順利進行。
本組會主動聯絡本學期已排班者(將在9/11(五)8:00AM前公布班表),在此次未排到班者皆列為之後陸續候補的名單。
 
    已排班者需於開學前一工作天(9/11(五)1:30PM)至學校聖言樓SF337參加職前講習(含新手報到),未到者以棄權論。
老工讀生亦要求參加,因暑假教室工程變化大,特別是文開樓;另工讀制度亦有重大變更。
請初次上班的新手務必於到班日前再前往排班教室瞭解環境,特別是SF339﹑LE401﹑ES400 及JS108 首班需至聖言樓SF406領鑰匙開教室。
 
另請 新應徵者 請注意,本組將於期中考後招募儲備工讀生,屆時請務必來參加。
又如目前儲備人員不足排班時,亦有可能會直接錄用 新應徵者;故請務必填妥可工讀時段表。
此信息請大家互相通知;謝謝大家的配合。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