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教職員郵件主機新修訂版上線公告

2015-09-11• 網路服務

說明:

親愛的教職同仁們好:

本次為了因應舊版的教職員郵件主機無法繼續承保,將影響之後的系統與使用者的使用安全,因此必須盡速汰換升級版本。

基於無法新舊版本並行,所以本組在上線前先行測試修訂多時,然而正式上線後仍有發現陸續問題,造成WEB介面使用者的不便,深感抱歉。

目前,我們準備了新修訂版,此版本畫面較為精簡,但是速度很好,WEB介面登入後的操作與功能都和之前舊版的大致相同。相關提醒資訊可參考 http://www.net.fju.edu.tw/file/mail-1040911.pdf

同時,我們仍在持續校訂多功能版,有興趣的使用者也可繼續使用。

以上兩個版本選擇的使用方式:

1. 直接在瀏覽器登入mail.fju.edu.tw首頁時,選擇您所要使用的以上兩個版本。

2. 登入學校入口網之後,在「個人」選項下,之前的選項是「web mail」,目前則有「web mail(新修訂版)」、「web mail(多功能版)」兩個選項。

【特別提醒】:請不要同時開啟兩個版本畫面,以免該帳號資料被鎖定,造成資料異常。也就是說,開啟另一版本視窗時候,請先關閉原來該視窗。

如有後續操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謝謝大家的包容與體諒。

資訊中心網路組

附件下載